Sunday, April 23, 2006

莫名其妙

今天有人講冰冰貓出水痘!! 而且已經傳遍學校了!! 哈哈!!
莫名其妙...
今天去學校練四季沙拉就已經問我冰冰是不是生水痘了. 我就說:"沒有啊, 挪, 她這不是來了嗎?"過後麥可也打電話來問學校的"妓女"中提琴有沒有在locker裡. 莫名其妙, 我就說我不知道啦...
後來練完了Paul Chihara11點多的時候, 老師來了一封冰冰貓看得莫名其妙的e-mail. 老師說他遺憾聽到關於冰冰的事情, 問我Chihara怎麼辦.後來冰冰貓救回信說她非常健康, 不知道老師從哪裡聽到的. 結果老師回信說:"是老狗說的."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看來老狗是時候回家享清福了... ...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