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4, 2007

被绑 Kidnapped

他悠悠醒转,眼皮外是一片昏暗,唯有烛光似的微微亮光在半空中摇摇晃晃,但因为刚睁开眼睛,所以还没对焦,不敢肯定是否真是烛光。

他相当镇定,一动不动的在思考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他感觉到自己是直立的,可是脚底没有地面的触感 ---- 原来自己是凌空的。进而发觉自己双臂是往上吊的。过不久还全身感到一股寒意 ---- 原来衣服被人剥光了。

他想叫喊,可是这才知道自己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颗鸭蛋大的球体,只听到喉咙里咕噜咕噜几声,就再也发不出什么声音了。

这时他眼睛已经慢慢适应了环境,开始东张西望。当然也看不到什么东西,就只看到摇曳的亮光原来是火把,不是烛光。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四周是石砌的墙壁,连地面,面前的一小段不知往上通去哪里的梯级,都是方形大石块砌成的。

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梯级鬼魅似的移动下来,身上裹着白袍,配上她洁净且无一丝瑕疵的完美肌肤,丰厚诱人的红唇,以及海蓝蓝的一双眼睛,活像个古希腊女神。她手上握着一件由皮革包起来的东西,略呈棒形,却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。

看到这么美艳绝伦的女子,他反而害怕起来,心里在歇斯底里的狂叫,偏生嘴里只能发出“呜呜”两声,整个胸腔快裂开似的。

女孩噗哧一笑,娇滴滴的道:“你呀,就是这么胆小,人家跟你玩玩你也怕成这个样子!”说着竟顺手在他左脸上抽了一记耳光,脸上还是那可爱的笑容。

这耳光还真不是开玩笑的,他脸上马上红肿了起来。糟的是他要喊痛也没有机会,只有眼泪直冒的份儿。

女孩竟怜惜地道: “哎哟哎哟,哭啦?对不起宝贝,我可是用最小的力气了呢!我平时可以打得更狠呢,像这样!”话音未落,又是一记耳光扫在他右颊上。这一次可真痛到他心扉里面去了,脸上还温温的流了一道鲜血。

他又气又恨,没来由的被凌空吊在这鬼地方,还被无端端的抽了两个耳光,可就是苦于不能放声大骂。

女孩又怜惜的说:“哎哟,还留血了啊?真没用呢!”语音中又带点调皮的气息,要不是在这种环境之下,他肯定会被她迷倒。

“你别以为我光会打你,我待你可好的呢!”说着她已走到一张他之前没有注意到的小桌子前,把皮卷轻轻放在桌上,哗啦的一声把它摊开。

他这一惊可是非同小可:皮卷里包的原来净是刀子啊,鞭子啊,还有许多不可名状的刑具跟武器!!

他额头直冒冷汗,呼吸急促且不稳定 ---- 他知道自己这一次完了。

还是叫不出来,可是喉咙比之前更加卖力的挤出一些令人听了胆颤心寒的怪声音,是那么悲戚绝望。

女孩说:“你到喊喊,不然会很不舒服的。”说着就走过来把他嘴里的球体拉开。

他不假思索的就大骂:“你这疯婊子!!你想干嘛?!!操你奶奶的雄啊!!!我操,你到底想把我怎样?!!”

女孩还是跟之前一样悠然自得的说:“哎哟,你嚷什么嚷啊?我说啊亲爱的,你要选哪一件来玩?”说着把双手对着桌子摊开。

“他妈的谁来跟你玩啊?!!!你快放我走!!!放我走啊!!!!!!要不然外面有人听到了我的求救声去叫警察的话,你自己也没戏唱了!!!”

女孩娇嗔道:“谁说人家会听到啦?这石墙可牢固呢!哎哟,你还是快快选自己喜欢的玩具啦!又是你自己说要玩的。”

“谁来跟你玩?!!!臭疯婆娘!!!”他这样说的当儿,她已经把一把像雕木头的用的刀子举了起来,一步一步驱近。

“你干嘛?!!你想干什么?!!你...!!”话还没说完,胸口一疼,接着小溪般的鲜血就开始冒出。那道痕少说也有七寸长。

他这回终于确定她是来真的了。绝望之下,叫骂声竟然变成了恳求声:“你干嘛要这样啊??呜...呜...为什么就没来由的就把我抓来这种地方拿我来开玩笑啊??求求你放了我吧!!大恩大德永生不忘啊!!”

女孩把白袍脱了,露出被黑皮条紧绑着的诱人美体。

他看得目瞪口呆 --- 这疯女人到底想怎样?!!

女子又拿起刀子,口里说道:“谁说我没来由了?是你自己说要玩的。我可是爱你爱得不得了哪,才带你来玩的。又是你自己说要我这样穿要我去买这些器具的。”

男人的头好像被重量级拳手重重敲了一下似的,有点晕眩:他终于知道事情的真相了!!

原来眼前这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女孩是自己在MSN上大概一个月前恶作剧的对象,说要跟她玩S/M。

看来是咎由自取了。

女孩又是一刀又是一鞭的,他只有凄厉惨叫跟挣扎的份。

她脸上现出了一个心满意足的微笑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is is a bit too....hai....

oi, writing something more, sincere lah

Violinuts said...

what the fuck man? am i not allowed to show my imagination?! stop being so Malaysian man! this is internet!!